九五皇汉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皇汉 汉服 美食
查看: 3972|回复: 1

闹洞房

[复制链接]

1008

主题

1046

帖子

9668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9668
发表于 2018-6-2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蒙古人实行初夜权对人的精神伤害太大了,蒙古人被推翻这么多年了,这种恶风竟然被保留下来,汉人竟然这么多的在自虐!

   说什么不压不好,压压才好……这都是蒙元时期奉承那“蒙古保长”的话。

   还 有那闹洞房,说白了就是请人来调戏你媳妇,模拟你媳妇到了“蒙古保长”家的情况。闹洞房出事的时有所闻,出人命的比比皆是。说什么“结婚三日无大小”, “不闹不发”。堂堂华夏礼仪之邦,什么时候教人这样无大小了?“不闹不发”又是那“蒙古保长”骗人的鬼话!想粘便宜呢。闹洞房非我汉人旧俗,而是民族之血 泪!

   鲁讯的弟弟周作人曾经考察过闹洞房与初夜权的关系,说:“有闹房之俗,新婚的首两夜,夫属的亲族男子群集新房,对于新妇得尽情调笑, 无所禁忌,虽云在赚新人一笑,盖系后来饰词、实为蛮风之遗留,即初夜权之—变相。(《谈龙集·<初夜权>序言)”。周作人还引录了《越谚》卷 上的一首蒙元初童谣:“低叭低叭 (唢呐声),新人留歹(歹读如da,语助词),安歹过夜,明朝还俉乃(“俉乃”系“乃”——你们之缓读)。”反映了蒙元时蒙古保长曾对汉人施行过初夜权之 事。

   你还可以搜索看看“伴娘遭宾客脱衣乱摸后自杀”,“隐私部位被“画老鳖” 漂亮伴娘叫板闹洞房陋习 ”“变异版兔女郎新郎被逼上街热歌热舞”,“闹洞房时起争执 新郎被来宾打死”,“全身衣服脱光光再掀被子 闹洞房闹得新娘报警求助”,“有人知道那个东 北婚礼门吗?今天刚看完了之后,姐崩溃了”……这一类闹洞房出事的在当代中国比比皆是。闹洞房的那些变态事我这里就不说了。凡闹洞房压床者,皆汉奸败 类!!!

   中国的许多父母啊,为了自己的面子,竟宁肯让自己的子女受这种罪,我想起“支那猪逻”这个词了。他们竟然还胡扯什么这是祖宗留下来的规矩,真是丢尽祖宗的脸还要把责任推倒祖宗头上!





上一篇:压床
下一篇:肉与京剧:婊子文化的新突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458

帖子

1531

积分

=华汉=

Rank: 4

积分
1531
发表于 2021-5-3 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闹洞房尺度越来越大了,吃瓜群众以此为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九五皇汉网

GMT+8, 2024-4-28 14:31 , Processed in 0.05513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九五皇汉 复兴华夏

© 反对对汉文字狱,本站畅快发感想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