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五皇汉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皇汉 汉服 美食
查看: 3800|回复: 0

反对野蛮的强迫火葬制度

[复制链接]

1008

主题

1046

帖子

9668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9668
发表于 2019-7-30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中国当今不合理的一项制度之一就是火葬制度!
那些主张火葬反对土葬的人士的几个核心理由是:
1:节约土地
2:不污染环境
3:经济
4:文明
可惜现在的火葬根本没有达到优于土葬的好处!
1:节约土地吗?火葬后,照样买块坟地,现在葬一个人至少要几千块钱,坟场成了现在很多人的牟利之地。
2:不污染坏境吗?用燃料烧化尸体难道不污染环境?不浪费有限的汽油?不制造温室气体?
3:经济吗?火葬不要钱?火葬后再埋了不要钱?火葬不要汽油?主张火葬者很多都是想垄断火葬的利润而以!
4:文明吗?火葬你们知道怎么进行的吗?用个钩子把人钩住,据说钩在嘴上,放在焚尸炉里烧,简直是侮辱尸体!侮辱人格!一想到将来自己的父母也要这样,就不禁怒火中烧!
主张土葬真的不好吗?
1:很多人说:土葬要坟地,这都是借口,把人埋了,让人入土为安!并不表示,这块地以后就不能用了!把人埋深点,上面种数,种草,养殖干什么不可以?甚至上面建房建路什么不可以呢?现在很多城市下面不是以前都是坟地吗?
所以关键不是土葬是否占地,而在于土葬的制度安排,土葬于不适合种植的荒地,上面要求每个土葬的家庭上面都种棵树。为了纪念自己的亲人,每个家庭都回照顾这些坟头上的树木花草,这是有利祖国河山的大好事情啊!
2:污染环境?真不知道某些人的脑子怎么想的,埋在地里,不但让人重归大地,而且有利于生态循环!某些人不会不知道石油和肥料等的来源吧?
3:不经济节约?埋一个人只要一口棺材,树木是可再生的,可是焚化尸体的石油等却不是可再生的,花费上火葬也绝对比一口棺材贵。所谓节约就是为火葬场提供利润而以!
4:不文明?火葬在怎们说也比土葬野蛮!用个钩子钩着人的嘴巴吊在焚尸炉里,本人毫不觉得这样文明。





上一篇:肉与京剧:婊子文化的新突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九五皇汉网

GMT+8, 2024-4-28 16:54 , Processed in 0.05499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九五皇汉 复兴华夏

© 反对对汉文字狱,本站畅快发感想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